最新消息

圓準股份有限公司 已於2020年11月10日 通過 經濟部 產業創新平台特案

Paper Antenna Green Antenna Printed Electronics Smooth & Sharp Corporation D.O.P.

[Achieved!]
圓準股份有限公司 已於2020年6月1日 通過 經濟部 產謝創新平台特案:智慧RFID紙標籤與防疫管理系統應用計畫

經由我司同仁、工業技術研究院與勤益科技大學的共同努力,於2020年6月1日 通過 經濟部 產謝創新平台特案:智慧RFID紙標籤與防疫管理系統應用計畫。

本特案開發以紙為基材的RFID天線,建立國內首見試量產線,兼具環保與低成本的特性。

S&S運用D.O.P技術所生產的Green RFID Label為環境衛生帶來更多的幫助,我們會致力於當下,謝謝經濟部的肯定!

同時,我們也會放遠未來,保持初衷,持續努力。